リン/鈴



爬回来纸片人小偶像坑了!
最近アイナナ/TRIGGER 8中心
搞娜的Twitter小号:@RinLlio
Tumblr:aloreslee
jns:属性💜❤️💜💖 有缘小号唠嗑

画风画面内容随喜多变
学业期间CGI,3D动画中心 多忙见谅

我又和我亲爱的台湾亲姐妹合绘了我超快乐!!!!

本来一直打算画一次Solitary x Interactional的合绘结果刚好碰上我们Kochan solo出道12周年然后girigiri赶上一个中国时间x

Solitary by 我 

Interactional  @不言而喻🦄 

和大佬姐妹合绘真的太刺激了太开心了我画落泪了!!!!我深情表白我滴好安安每日一起吸tbgysbr一起快乐吸开开追光!!!!!!

姐妹画的Inter真素太帅了我5555我吹爆我还能爱!!!!!!

以及我真的打死都不会再画Soli的衣服了这裁缝太厉害了放大全是钻石我话的头晕眼花

评论(7)

热度(290)

©Copyright asoradeaks|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