リン/鈴



爬回来纸片人小偶像坑了!
最近アイナナ/TRIGGER 8中心
搞娜的Twitter小号:@RinLlio
Tumblr:aloreslee
jns:属性💜❤️💜💖 有缘小号唠嗑

画风画面内容随喜多变
学业期间CGI,3D动画中心 多忙见谅

画一下最近循环了很久老让我想哭的一个地方..。重新看了花男又陷进去了恋爱情结里面去(笑哭emoji)

怎么说呢, Miyagi控真是越看越有味道,  长末两人的solo翻来覆去的看翻来覆去的越看越觉得出不去..实在是不敢想象要是现场我会做什么反应

那个人飞向观众席缓缓降下的那个镜头看的我心都要跟着缓缓地停在那里, 心里堵满了朝圣的感觉, 在反反复复地看了多次之后感觉这种心情都要翻倍升级了...怎么讲,大约是怎么看怎么看, 他都有全世界最漂亮的笑颜和眼睛

CP的miracles歌词描述这个心情真是写的特别好啊:

Sometimes in your eyes, I see the beauty in the world

When I look in your eyes, I forget all about what hurts

I blossom and die,send your storm and your lightning to strike right between the eyes, and cry.


我喜欢的那个人一定是全世界的宝藏, 是光啊

就是miracle(嚎啕大哭



然后碎碎念和废话, 三月过得好快啊,only结束以后搞了一个星期考车牌,打疫苗,见老师,收了点纸片又月底了(。)这几天生理疼憋得我也是好难受,4月马上又来了啊…不想弄毕业展!(qq愤怒

现在收到的奖学金份额让我很意外, 选学校又得头疼了…




评论(11)

热度(94)

©Copyright asoradeaks|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