リン/鈴



爬回来纸片人小偶像坑了!
最近アイナナ/TRIGGER 8中心
搞娜的Twitter小号:@RinLlio
Tumblr:aloreslee
jns:属性💜❤️💜💖 有缘小号唠嗑

画风画面内容随喜多变
学业期间CGI,3D动画中心 多忙见谅

♥20151103

今年的生贺图是截了一部分的稿子所以只能署名不转载了T T

(还裁了一大截出来(悲伤

 

看看自己lofter主页右下角那个小角落……又是一年了啊[笑cry]……每年这个时候都好忙…………不知不觉喜欢这个人也两年了,虽然作为一个迷妹今年没怎么刷他的po有点失职但是一直在盯着这个人的投稿……顺利地把以前的投稿都考古了一遍!!


画这张图的时候是想把自己最喜欢的歌曲里的元素都画进去了……!不过因为不是全图截掉了很多……多数是听着trees in our homeland画的,是非常温柔的一首歌;w;今年一直在非常努力地练习高音最近的首班车终于投回了非常想念的低音(哭哭 想起从前从少年Tron桑szmmf一路走来……这个人还是一样散发着光芒是一片很温暖的天空啊(心



今年も——そらるさん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生日快乐啊亲爱的そらるさん今年也一样喜欢你诶~

”拭去脸上的残留的泪水吧 追逐不知会通向何方的梦想 终有一天 大家都会逐渐改变“




评论(1)

热度(181)

©Copyright asoradeaks|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