リン/鈴



爬回来纸片人小偶像坑了!
最近アイナナ/TRIGGER 8中心
搞娜的Twitter小号:@RinLlio
Tumblr:aloreslee
jns:属性💜❤️💜💖 有缘小号唠嗑

画风画面内容随喜多变
学业期间CGI,3D动画中心 多忙见谅

BGM=Untitled   aritist:Sigur Rós (http://music.163.com/#/song?id=4278960)

画了雾切,只是想她能表达这首歌中夏天里闪闪发光的样子,听这首歌的时候特别让人安静下来,考试复习的时候宿舍疯吵我把耳机一塞播这首整个人就安静下来了 想表达“你眼睛里四季分明”的感觉

眼前开始浮现夏天的样子和星空的样子,温柔的不得了的树荫和星星……太漂亮了


上数学,在楼下开门的时候我在戳门铃的时候,他笑着远远地一步一步地走过来到跟前的时候说“不是有密码吗?”其实那会门已经啪的一声了我猛推结果居然没推开,他伸手去戳密码,手骨节分明,其实地下车库灯超耀眼,他这么晃过来的时候笑眯眯的那会我看见大概就是一阵风吹的我一脸都是树叶的感觉然后耳边就响起这首歌了……令人感慨不已男孩子真是超可爱的生物啊,现充大法好。

不知不觉三星期晃过去就5月了,我简直要月更啊(学业die

评论(4)

热度(9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opyright asoradeaks|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