リン/鈴



爬回来纸片人小偶像坑了!
最近アイナナ/TRIGGER 8中心
搞娜的Twitter小号:@RinLlio
Tumblr:aloreslee
jns:属性💜❤️💜💖 有缘小号唠嗑

画风画面内容随喜多变
学业期间CGI,3D动画中心 多忙见谅

今天看展看的热泪盈眶感动飞所以睡前把存货发了!

老图来的!时差导致每次都是过了18小时才有时间看活动热度过完了一个人静悄悄的啃甜甜的糖...。


说两件图文无关的事情

一 世界上有美丽的巧合发生在自己身上的时候实在是太美妙了吧?比如地铁的时候听着Con Te Partiro弦乐走到地铁站的时候听到了奇迹般的共鸣, 有两位街头艺术家抱着吉他唱着意大利语版的这首,旋律句子是对上的……一瞬间呆呆的停着脚不舍得走了..尽管歌名为翻译叫“Time to say goodbye”

二  我觉得NY街边最美好的风景绝对是花店前面踌躇犹豫着在挑选花朵的男士, 犹豫着给自己爱人挑选什么样的花,低着头手指挑挑拣拣的样子, 碰见这么多位脸上溢出来的怕是世界上最温柔的神情了,今天就碰到一位垂着眼看着向日葵的.. 嘴角弧度深情的好似先生

啊, 看着美好的东西存在比如美到窒息的油画或者是没见过的秋季景色明天就满满动力的能起床!晚安


评论(2)

热度(161)

©Copyright asoradeaks|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