リン/鈴



爬回来纸片人小偶像坑了!
最近アイナナ/TRIGGER 8中心
搞娜的Twitter小号:@RinLlio
Tumblr:aloreslee
jns:属性💜❤️💜💖 有缘小号唠嗑

画风画面内容随喜多变
学业期间CGI,3D动画中心 多忙见谅

迅速的摸一个叶山先生……。(一定要让我打一次tag

昨天早上去弄牙,完了回去一看预告片看到脱眼镜的地方哭到一个稀里哗啦然后一直疯狂loop, 最后画的时候听到听到猫的Memory又是一个爆哭……要是真的去剧院看我怕是面对着他的脸我都要疯狂爆哭...情怀上来,就真的很难过…

想让全世界品品他这个低垂的眼,微抬的眼,没见过他这么长长软软的发呗风吹起,打湿的镜片,这个人是天上的先生吗全世界的花火都被埋在他眼睛里了……可惜我画不出来他百分之一的缤纷

我只想也飞蛾扑火的和他谈一场恋爱呀; ;


评论(2)

热度(62)

©Copyright asoradeaks|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