リン/鈴



爬回来纸片人小偶像坑了!
最近アイナナ/TRIGGER 8中心
搞娜的Twitter小号:@RinLlio
Tumblr:aloreslee
jns:属性💜❤️💜💖 有缘小号唠嗑

画风画面内容随喜多变
学业期间CGI,3D动画中心 多忙见谅

其实很怀疑我每次这么话唠到底有没有人看……(

还有两张想画的, 但要出去了先偷跑一个——520我的先生💜💜


图来自songs杂, 在上海浪的时候买到的, 进外文的时候第一件事就是找这本杂结果全是拔哥哥和tv杂, 还和饼饼讲居然没有岂不是白来了结果转了A店一圈回来发现被压在nonno下面, 内心就是一个暴风尖叫颤抖狂亲(?

真的是非常喜欢这套图搞得可能有点过分zqsg……夸奖这个摄影师把他拍的这么好, 从第一页开始到最后一页每一张的眼神里都有不一样的东西,他眼角的弧度,前几张的锋芒到后几张柔和还有笑起来的神情,最后不够了自己补一张小树杈,真是百般风情特别想离他近一点的……他眼睛真的很好懂又很不好懂,还有真的非常喜欢发梢和唇角的弧度(合掌


其次是这几天画的感受,再一次意识到真需要去学素描速写色彩的重要性…画的过程中一次次意识到自己观察力真的不够啊, 画得不像是观察的还是太少……练习也太少,真正画脸的时候才察觉,其实一直以为是这样的其实画出来是这样的( 阴影的地方唇形脸型,自己以前通通粗略地觉得是这样就看过了就下笔……十分惭愧

我记不清谁之前和我开的玩笑,说画不像他的时候只要浓眉下睫毛加痣就立马sbr了!!

我当时全当笑话听了……自己画拟颜了才意识到根本不是这么回事好吗!!这样画是不会像他的…………相当惭愧,他的模样并不是草草就能概括出来的, 反省自己的能力……看他看的还不够多, 他们并不是套个发型加点特征不改改自己画风就像的啊!又想起忘记是哪个太太说过,真的喜欢他就努力去研究他的画法 确实是这个道理……很佩服有的太太简单几笔就勾出来他们的特征还充满灵性……想必画了很多功夫

又想起大半年前第一次画他那张小律师, 再去看了一眼画的是啥啊!!!!(抹脸 

哎!多多努力多练习!


评论(7)

热度(101)

©Copyright asoradeaks|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