リン/鈴



爬回来纸片人小偶像坑了!
最近アイナナ/TRIGGER 8中心
搞娜的Twitter小号:@RinLlio
Tumblr:aloreslee
jns:属性💜❤️💜💖 有缘小号唠嗑

画风画面内容随喜多变
学业期间CGI,3D动画中心 多忙见谅

偷跑半天没去练车还是没有赶上日本时间T T然后我又要讲好多废话(

21周年快乐我的润先生❤


感谢二十一年前这个时候你自己选择了这样一条道路, 得以遇见像你这样光明的人,得以让这二十一年被好好的记录,被幸福地注目


近况是一直在练车练车暴晒导致回家粘着床不想动……从上海就一直在各种迷妹现充!!然后沉迷买买买, 一夜贵妇一夜爆穷(。)但这套纸真的好好看啊我想吹偏分头一辈子!怎么会有他这么适合偏分头三七棕毛的人!哼唧!但是没时间画完到最后草草拿平笔乱抹了还有这个阴影颜色搞死人…………明天早起又要去开车,我好痛苦()

计划等过一个星期屯点图然后总结下抱大腿的迷妹聚会!


以及拟颜好痛苦啊好难啊又好快乐啊我到底是为什么这么折磨自己(抹脸 这张复古棕的纸片居然被我画成这个颜色,画的时候十分爆笑惹

评论(2)

热度(80)

©Copyright asoradeaks|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