リン/鈴



爬回来纸片人小偶像坑了!
最近アイナナ/TRIGGER 8中心
搞娜的Twitter小号:@RinLlio
Tumblr:aloreslee
jns:属性💜❤️💜💖 有缘小号唠嗑

画风画面内容随喜多变
学业期间CGI,3D动画中心 多忙见谅

君が出会う世界は 美しいだけじゃない

だけど 君が望めば なんでも起こる世界だ。



时隔多年(?)再次约起复出的饼铃组(。)昨天和饼女神 @☆ 合绘的哈尔x苏菲……!!

不知道为什么这下我们俩都没有压感了还中途疯狂地掉色掉线hhh轮番阵亡涂背景(no)尊滴好开心哇我被饼女神滴哈尔眼睛吸走了(合掌

不管怎样最后成图我还是巨开心!!反正无论如何都要原谅P茶(。)


题外话

昨天画着画着就莫名其妙的很感动, 好久不见饼女神艺考结束了我也拿到offer回首一看从我们认识开始算算也六年了……从初一的小屁孩交换黑历史签绘现在我们都要上大学成为大人了,时间真的走的太快了啊……

我们都好像是临时在高三决定的去学美术想来也是非常有缘,现在看看以前的浪合绘记录好像满满都是回忆啊hhh

相识有这么一个朋友这么多年一起做喜欢的事情做到现在真是太好了真的……!真想这样子每年都能聚在一起画下去啊……


说起来可能会比较矫情但是我是相当珍惜在各种平台上有机会相识的大家,真的对你们爱不完啊(x)但是我拙劣的言辞无法表述这份心情,

能因为画画而相遇,我满怀欣喜❤


评论(22)

热度(3705)

  1. 共3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opyright asoradeaks|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