リン/鈴



爬回来纸片人小偶像坑了!
最近アイナナ/TRIGGER 8中心
搞娜的Twitter小号:@RinLlio
Tumblr:aloreslee
jns:属性💜❤️💜💖 有缘小号唠嗑

画风画面内容随喜多变
学业期间CGI,3D动画中心 多忙见谅

一个之前想画的神乐,还是尝试解锁N先生中…vv画风一天一个样

信号灯真的难画,,,还有这期VS末子简直心肝我暴风哭泣……


刚刚十几分钟前收到了挺理想的学校offer!!!虽然连不上网还是以高兴一会了(不是)


今天好久没有这么早上七点就肚子痛醒好久没肠炎到忍不了的境地了,吃了几只药生无可恋地忍啊跑了几趟厕所然后秘制又睡着……

居然梦到244跟我讲,给拿出想睡我的劲来画我啊!!!然后一下子醒了憋了一身汗居然11点了……(不是你这什么(。)然后我居然不疼了??但是吱哟那个镜头一直在脑里挥之不去hhh(

大概现在这个状态就叫有offer随便浪积攒人品(根本不是这样好吗)


评论(10)

热度(134)

©Copyright asoradeaks|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