リン/鈴



爬回来纸片人小偶像坑了!
最近アイナナ/TRIGGER 8中心
搞娜的Twitter小号:@RinLlio
Tumblr:aloreslee
jns:属性💜❤️💜💖 有缘小号唠嗑

画风画面内容随喜多变
学业期间CGI,3D动画中心 多忙见谅

和研老板的合绘LC♥

NOB by我 RG @˘ω˘ 


我和你们说啊一边画我舅一边在心跳加速啊研老板的RG有这——————————————————么帅啊(比划 

太高兴了虽然过程经理种种波折家里人非要拉我去应酬限时间之类的最后还是画完了(吸溜 研老板的假期特别短能挤出两天来跟我磨我真的特别高兴T T 和老板合绘的梦想实现惹 老板送了我那么多RG我!真的!超幸福!!!(转圈 

多亏了老板的构图不然我这次肯定要磨到天亮了(笑cry 背景力超低还特别花……中途急个半死  肥肠谢谢老板的包容;w; 希望老板高考加油哇坑到暑假还有机会继续合绘就好了/////

超喜欢研老板!!!!!!!(爱心



评论(8)

热度(116)

©Copyright asoradeaks|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