リン/鈴



爬回来纸片人小偶像坑了!
最近アイナナ/TRIGGER 8中心
搞娜的Twitter小号:@RinLlio
Tumblr:aloreslee
jns:属性💜❤️💜💖 有缘小号唠嗑

画风画面内容随喜多变
学业期间CGI,3D动画中心 多忙见谅

【put your lips on me then i can live underwater.】

当我们唇齿相触的瞬间 我将在水面之下得以自由呼吸 ——


昨天的茶~命题是水下的lpmm!lp @◐/v/◐ mm by我

算是我暑假愿望实现了噢圆满,特!别!高!兴!

川川家LP每次看都真是让我心跳加速不得了我是那只手你们知道川川有多帅吗这————————————么帅


bgm台词(咳?选自mika的underwater

ps川川推荐的Agnes Obel的Dorian还有Riverside也很适合^ ^

评论(7)

热度(144)

©Copyright asoradeaks|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