リン/鈴



爬回来纸片人小偶像坑了!
最近アイナナ/TRIGGER 8中心
搞娜的Twitter小号:@RinLlio
Tumblr:aloreslee
jns:属性💜❤️💜💖 有缘小号唠嗑

画风画面内容随喜多变
学业期间CGI,3D动画中心 多忙见谅

好久不来lof,一个赛博朋克作业练习 x Danger Zone


近况是,很忙……每天只睡四个小时是日常一周一个动画一个模型和至少8P以上的画设计已经没有办法摸鱼了…。5x20落选意难平了一个通宵生活和作业都还得继续,真的是苦不言堪……

这周好不容易趁着骑士的鸡血挤了个凌晨来放在作业里摸个蛋饺棕,P2-5都是原作业需求一个corrider闹着玩模了个DK的mesh light没想到刚好适用;……

全部模型材质自建, Render用自带Arnold,渲视频的时间不够(。).通宵画了个光在上面总体效果还行,勉强算是祝骑士大千秋(

……其实打tag就蹭个蛋饺棕罢了更像是原创?那个要是有意见我就把tag移除……

看着repo真的泪流满面,我好爱这个company,喜欢他被大家包围喜悦又自在的模样,还有超超超我爱的卡司们,超超超水准的剧本和音乐,感激涕零,有光的夏天算是今日正式结束,伴着脑子里的无米内的座长一起踏入秋季吧

ナイツテイル大千穐楽おめでとう

いつか再演されることを祈ってます T T


平成最后一个夏天是光真的好满足了,奢望平成最后一个冬天能是润……。

评论(9)

热度(86)

©Copyright asoradeaks|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