リン/鈴



爬回来纸片人小偶像坑了!
最近アイナナ/TRIGGER 8中心
搞娜的Twitter小号:@RinLlio
Tumblr:aloreslee
jns:属性💜❤️💜💖 有缘小号唠嗑

画风画面内容随喜多变
学业期间CGI,3D动画中心 多忙见谅

P1是封面和封底!然后是实际照片了hhh真的没啥技术含量啊因为重点不是排字(?(说到底我一个动画专业为什么第一学期非得做平面专业的pro)

谢谢我Professor逼我做这个还只给我这么短时间让我意识到我 原来这么能肝(?还有本部的打印机实在是十分垃圾打的太丑了!

谢谢这两天疯狂被Fo我受宠若惊感谢各位太太O<——<


看见松本润就觉得这个世界是七彩的吧💜晚安

评论(14)

热度(154)

©Copyright asoradeaks|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