リン/鈴



爬回来纸片人小偶像坑了!
最近アイナナ/TRIGGER 8中心
搞娜的Twitter小号:@RinLlio
Tumblr:aloreslee
jns:属性💜❤️💜💖 有缘小号唠嗑

画风画面内容随喜多变
学业期间CGI,3D动画中心 多忙见谅

关于上一条 …我相信没有人猜到这个是gwd(扶眼镜

明儿寂寞的吹了去AO的我将痛苦的在家看大型岚女孩面积现场, 如果你们见到这个实物, 没错是我可爱的仙女亲友们


今天去银行, 柜台小姐姐穿了个mori的黑!色!背!带! 裤!和!黑!色!条!纹!!!害得我一直在出戏!!但她让我等了好久差的差点赶不上课我好生气!!!!!以及这几天快被租房气死了,建议诸位出国的胖友凡事亲力亲为别找中介and看清楚合同,吃一堑长一智(。)

我怎么还没收拾好行李,河图也么时间画(昏

评论(2)

热度(54)

©Copyright asoradeaks|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