リン/鈴



爬回来纸片人小偶像坑了!
最近アイナナ/TRIGGER 8中心
搞娜的Twitter小号:@RinLlio
Tumblr:aloreslee
jns:属性💜❤️💜💖 有缘小号唠嗑

画风画面内容随喜多变
学业期间CGI,3D动画中心 多忙见谅

Domoto Koichi With M (MASAKI & MATSUMOTO)!!!(x


刚刚看到光一要上交岚(疯狂跑圈


上星期MUSIC DAY存货,直播看到这里的时候恍惚哭晕……梦幻共演了有生之年没想到润先生能同台唱被爱不如爱人T T模特真的很暖了!!看见扣酱一个人唱anniversary真是憋的我巨难受..


刚先生一定要身体健康,平平安安。




昨天在微信朋友圈有男饭朋友去群演未满还直播跟几位打招呼, 搞得我无比丑陋嫉妒飞起,今天爬起来又嫉妒去岚学的朋友(躺平)


不过看到repo说刚先生身体状况不错的心定,厚想快点见未满SP!以及哪都去不了不如约个香港KK爬梯(蹲)我画光一了!!!我画模特了!(kao)

评论(2)

热度(153)

©Copyright asoradeaks|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