リン/鈴



爬回来纸片人小偶像坑了!
最近アイナナ/TRIGGER 8中心
搞娜的Twitter小号:@RinLlio
Tumblr:aloreslee
jns:属性💜❤️💜💖 有缘小号唠嗑

画风画面内容随喜多变
学业期间CGI,3D动画中心 多忙见谅

是给万美 @渔火三三  本子的G图XD!!

在这个时机发是想祝各位首页的高考成功披靡而归,然后我 还有四天就正式从现役JK称号卒业啦!

昨晚翻了下微博私信,认识万美的时候我还在初三吧?依稀记得那两张龙族的图, 私信还保留了她给我发的印象绘好怀念了hhh一晃眼我都要去纽约上大学,她也要去英格兰研究生啦...时间真是白驹过隙, 留下来还联系的亲友还有这么这么多, 真好啊v v……!



一年前的今天我还在准备水平测和纠结去不去学设计还是个只会省下最多时间拼分的普高重点,一年后的现在我已经准备去体检签证独自拼完了好几个月……说实话四月那次毕业没有给我太多感触, 怕是给我最多记忆的地方还是一中,可惜第六年我走在了不同的道路上..变得没有机会和大家同步挥洒汗水…………... 恐怕我十号,不,见到挚友们出来那时我就会爆哭吧?

其实二月多收到奖学金那一刻基本算是完事了, 被爸妈说了你现在回去高考也考不回中大, 考超常了你也不会上高考没意义... 现在临高考有那么一丝后悔, 其实考不考的回前二十不是个事, 重要的是一期一会..……而我没有好好珍惜T T 幸好中考那时候的记忆犹如昨日一样鲜明, 生怕穿上衬衫领结那天我就会再次哭泣

猛然细细数来,目前在国内还是英美澳日世界各地我都有非常优秀的朋友们考取了非常优秀的学校,我真为你们骄傲, 比我自己骄傲的多v v!!相信十几天后落定的那天我可以再次炫耀优秀的你们XD


祝福你们。


评论(11)

热度(423)

©Copyright asoradeaks|Powered by LOFTER